161884676.jpg

 

奇蹟發生 妞妞今天早上十點多的時候回家了

早上老爸去樓頂曬大蒜的時候 聽到從樓下發出的貓叫聲 非常像妞妞的叫聲

於是飛奔下樓 發現牠坐在家門口抓門狂叫中 全家人死氣沉沉的氣氛頓時又熱鬧起來啦

 

接著老爸抓著妞妞進籠子裡準備帶牠去寵物美容清洗一番 怕牠有跳蚤不能在床上睡覺

在籠子裡的妞妞開始狂叫 跟哭沒什麼兩樣 鄰居和她們家的貓都出來看牠大叫

樓下鄰居阿姨也很替我們高興 真的要特別感謝她 每次有貓路過還是貓叫聲 她馬上打電話上來告訴我們

就算半夜三點我急急忙忙尋找貓叫聲的所在 阿姨也出來幫我看看 深刻體驗到遠親不如近鄰的道理

 

就在和樓下阿姨小聊的時候 三樓正在裝潢的師父說了 妞妞這兩天都在三樓看他們工作

他們以為是流浪貓'更不知道我們正在找貓 所以就讓他呆在那兩天沒趕牠走  一聽到我跟老爸都快昏倒了

這段時間我們不停拿著海苔往樓下' 公園附近找到十二點才回家

今天終於解開我的疑問 為什麼半夜會聽到很像妞妞的聲音 原來這傢伙一直都在三樓 (我們家住四樓)

老天保佑三樓正在裝潢 給了妞妞前兩天天冷有個避風港 更感謝裝潢師傅沒有趕妞妞走 牠才有機會回家

經過這次事情之後 我相信大家會更注意不讓貓亂跑 再度走失

畢竟前兩天大家都不好過 一整個度日如年

在此謝謝大家的集氣  妞妞終於回家了 現在正在寵物美容洗澡中 晚上就可以抱個夠了thumb_4a2b6b60a1a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